当前位置:
主页
专题新闻
不忘初心
科协学习动态
正文内容

广州市科协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紧密结合  深入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专题调研

来源:广州科协官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为贯彻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结合近期中国科协与广州市政府筹备设立中国科协(广州)技术交易中心重点工作部署,近期广州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爽带队,分别调研了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大湾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华南技术转移中心、博鳌纵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汇桔网)等四家单位,交流研讨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交易合作的新机制、新方法,为建设中国科协(广州)技术交易中心做准备。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晓春参加了调研。

  依托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平台作用,通过密集的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现场参观等形式,调研组一行充分了解学习相关单位在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交易等方面的有效机制、工作模式和经验做法,并共同探讨关于组建中国科协(广州)技术交易中心的设想和建议。此次调研结果将为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批示精神,努力打造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新平台,进一步研究细化落实中国科协(广州)技术交易中心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等提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