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专题新闻
学习十九大精神
科协学习动态
正文内容

市科协召开《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宣讲报告会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1月2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再高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勤同志主持,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杨再高副院长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从《意见》出台的背景及重大意义、《意见》主要内容以及广州的使命担当等方面,对《意见》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精彩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科协系统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意见》精神,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利好叠加“双区驱动效应”和广州、深圳“双轮驱动、比翼双飞”历史性机遇,推进科协系统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何志勤在总结时强调,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将贯彻落实《意见》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战略意图、顶层设计、政策指向等重大问题,切实发挥科协的担当和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