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专题新闻
不忘初心
科协学习动态
正文内容

市科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大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9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大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勤同志主持会议,科协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新闻报道,何志勤同志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张勇同志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谋划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组织召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总结会,对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标对表中央的部署要求,认真梳理主题教育中好的方面和存在的不足,守住初心、担起使命,补短板、强弱项,保持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效。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聚焦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明晰工作思路、聚焦工作重点,科学谋划部署,把各项工作部署细化、量化、具体化,落实到科协的具体工作中,确保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