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2019企业知识产权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培训成功举办

来源:广州科协官网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量:3077

7月4日,广州市科协举办2019企业知识产权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培训活动。210多名来自广州地区企事业单位、高新技术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机构的负责人和科技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会上,资深检索分析咨询师、专利代理师苏福念通过介绍企业提高知识产权创造质量方面的典型案例,分享了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方面的政策和举措,深度分析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做好高质量挖掘布局的重要性。中国科协“绿平台”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杜铭介绍了中国科协创新资源共享平台--“绿平台”功能推广应用。白云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会长朱文龙结合高企评审的专家视角,向与会企业代表解析知识产权在高企申请中的重要性。广东省创新方法推广应用研究中心高级培训师杨杰教授作了题为“基于技术创新的降本增效与高质量专利策略”的创新方法培训。

10位积极参加企业科技信息服务项目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并做出了积极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获颁发首批“优秀科技志愿者”证书。据了解,广州市科协近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依托中国科协专利信息企业推广应用服务平台,积极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应用与培训等服务,目前已为2335家企业注册使用该专利信息平台,帮助企业开展专利应用工程师培训4650余人次,精准服务企业40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