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企事业单位
正文内容

广州视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科协成立大会

来源:广州科协官网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量:35988

3月13日,广州视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隆重举行。朱湘军董事长及公司科技工作者代表近50人出席成立大会。广州市科协副巡视员程志鹏到会致贺。

大会听取了视声智能科协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视声智能科协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会上,新任科协主席朱湘军代表全体会员对广州市科协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大力弘扬“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积极开展好各项科技工作,不断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科学技术的进步,提升视声公司核心竞争力,从推动公司事业的加速发展。

程志鹏副巡视员代表市、区科协对视声智能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视声智能科协认真履行“四个服务”职责,建好科技工作者之家;利用企业的行业优势开展科普工作,围绕公司的业务需求搞好学术交流,针对产品的更新迭代促进技术攻关;继续擦亮品牌,打造名牌,完善型态,优化业态。同时,要充分依托科协系统的大平台,积极参与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各项活动,紧密围绕企业发展诉求,认真做好相关需求的对接工作,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学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