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企事业单位
正文内容

粤港澳大湾区金属新材料产业联盟在广州成立

来源:广州科协官网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量:30577

2018年12月22日,粤港澳大湾区金属新材料产业联盟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中国金属学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分别发来贺信。贺信对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联盟未来的作用寄予厚望。300余名政府官员、专家、企业学等各界人士出席了活动。

揭牌仪式后,广州市科协书记陈爽分别为周克崧院士、毛新平院士、吴开明院士、刘正义教授颁发了联盟顾问聘书。在随即召开的联盟一届一次理事会上,联盟发起人之一,广州市金属学会理事长、广东博士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华南理工大学李烈军教授成功当选联盟首任理事长。

粤港澳大湾区金属新材料产业联盟是在广州市科协具体指导下,依托广州市金属学会,联合粤港澳大湾区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社会组织、检测和投资机构等共80余家单位共同成立的。联盟将立足珠三角、面向港澳、辐射整个华南地区、对接“一带一路”,其宗旨是凝心聚力、整合资源、服务区域经济、推动金属新材料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