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企事业单位
正文内容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18年领导干部寒假培训班开班

来源:广州科协官网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量:32082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干部综合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干部培训实效,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领导干部寒假培训班于2019年1月21日开班,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同志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约5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中共广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副校长、研究员丁旭光博士莅临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是在完成了学院中层换届后,又是在春节临近的寒假期间举办,希望借此进一步提高任职干部的履职能力,不断激发创新精神与开拓动力,同时让新上任的干部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要求。培训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重点,采取专题讲座与参观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基层组织力”专题讲座、现代学徒制专题讲座和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期间分别穿插分组讨论和汇报、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各部门工作汇报等环节。

会议强调全院领导干部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重要契机,以提升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核心,以强化干部素质能力为重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加强对新时代新思想和新理论的学习研修,并将思想理论在实践中化为提升工作效能的新动力,不断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培训学习。要立足大局、提升站位,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其次是认真完成认真完成培训期间各项学习任务,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围绕培训主题,主动参与课堂互动和小组讨论等环节。再次要自觉遵守考勤制度,每天签到登记出勤,组织培训部门应严格考勤,为培训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广州科贸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