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各区科协
正文内容

2018年越秀区科技活动周之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广州科协官网 发布时间:2018-05-08 浏览量:23381

近日,由越秀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主办,越秀区科协、东山街党工委、办事处、越秀区社区教育学院一院、广州市五羊中学承办,以“创新发展 美好生活 新时代 新科技 新梦想”为主题的2018年越秀区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暨东山街科技活动周、广州市五羊中学科技节在五羊中学正式举办,社区居民、学校师生、媒体记者及科技科普工作者共计1200多人次参与了活动。

越秀区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是越秀区品牌科普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与支持。本届越秀区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在传统赛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时事热点、党的基础知识问答以及观众互动抢答环节,内容更加丰富充实,形式更加活泼多样,7支代表队你争我赶,台下观众也是纷纷支招,现场氛围热火朝天、欢声笑语不断,既赛出了真知,也赛出了友谊。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科普图书赠书仪式和全民科学素质知识竞赛、“小发明”、“小制作”、“小论文”科普活动颁奖仪式,并通过机器人舞蹈、航海航天模型展示、国粹京剧、诗歌朗诵、舞蹈杂技等多种形式进行科普文艺汇演,很好地展示了越秀区居民群众的科学素质水平。

(越秀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