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各区科协
正文内容

荔湾区科协召开基层科协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科协官网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量:20365

2月19日,荔湾区科协召开基层科协工作会议,会议由区科协秘书长林晓云主持,区科协主席邓寿生、区属各街道科协、企业科协、各学(协)会负责同志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署召开区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有关工作,通报区科协2017年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各街道科协、企业科协、各学(协)会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

最后,邓寿生提出五个要求:一是各基层科协要及时修订实施《章程》细则,并将最新精神融入其中;二是各基层科协要及时进行换届,并借此机会,健全机构,完善制度;三是要加强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和服务工作,落实“建家交友”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完善科技工作者名录,及时更新,掌握重点科技工作者的情况和联系知名度高的科技工作者;四是提早计划2018年科普活动和科普设施建设工作,按照规定使用好科普经费;五是各基层科协要多与区科协联系,共同促进科协工作。

(荔湾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