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的建设
正文内容

市科协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广州科协官网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量:10460

7月5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爽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协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市纪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王心红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陈爽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陈爽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两位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意义重大,催人奋进,传递出凝聚中华民族继往开来、昂扬向上精神力量的强烈信号。学习先进事迹、汲取精神养分,有利于我们每名党员干部回归初心、无私奉献。

  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让理想信念在心里扎根,把使命初心安放胸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开展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积极投身科协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中,把事业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以一流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