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的建设
正文内容

市科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广州科协官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浏览量:10146

根据《中共广州市科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部署,市科协于7月5日组织到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市科协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处级以上干部以及直属党支部书记共36人参加了活动。

  7月5日上午,市科协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党支部书记一行36人到达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纪念馆。党组书记陈爽同志领誓,带着其他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瞻仰旧址,参观了方志敏诞辰纪念图片展、大成门、毛泽东所长办公室、值星室、教务部、讲堂、第一陈列室、第二陈列室等。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市科协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党支部书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在那段峥嵘的岁月里付出的艰辛努力,更加了解农民运动问题在中国历史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同时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和党性教育。借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会,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