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科协组织召开2019年广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量:8503

1223日下午,为做好广州市首批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市科协组织召开“2019年广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戴晓春,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曾雪玲,各区科协负责同志,首批19家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推进广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经前期申报评审考核,同意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等19家单位建立广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会上,首批建站的19家企业获颁广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牌匾。会议公布了2019年院士专家工作站日常管理相关工作指引和要求,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院士专家工作站日常管理、取得工作实效、进行考核评价、拓展工作站功能等进行了交流,市科协也对建站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曾雪玲处长代表市人才办致辞时强调,广州院士专家工作站是广州市委组织部“广聚英才计划”“广州市产业领军人才”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要求各企业要紧紧围绕院士专家工作站多出成果,助推广州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各工作站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与进站院士专家团队积极开展决策咨询、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建站工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