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市级学会
正文内容

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量:30405

1月9日,广州市区块链产业协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200余人参加。市科协和黄埔区(开发区)、天河区科技与工信部门的有关领导应邀到会庆贺。 

协会任豪秘书长做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里,一是坚持发展服务会员,实现会员单位增加25%,夯实了协会会员基础;二是坚持服务科技创新,引进和培育区块链企业近300家,营造了优良的区块链科技创新环境;三是坚持做好科技传播和政策宣讲工作,组织开展各类交流,累计参会人数达4000余人次;四是坚持做好决策咨询,成立区块链可信教育、商用密码、5G应用、交通物流4个专业委员会,深度参与本市区块链技术创新发展的科技政策和产业政策制订,助力广州占领全国区块链产业制高点。 

市科协一级调研员程志鹏出席并致辞,对协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协会的成长进步令人欣喜,是“市科协团体会员深化改革、发挥功能的优秀典型和先进标杆,值得总结和推广”,并希望协会进一步加强社团党建、学科学术建设和科技志愿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会还举行了全国第一条协会联盟链——黄埔公共链(HPChain)的揭牌仪式和《粤港澳大湾区区块链百家创新企业名录及区块链应用优秀案例集》的首发式,并为“区块链+VR电竞对战赛”拉开帷幕。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