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领导赴坪南村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量:14142

3月4日,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一行三人赴梅州五华坪南村,代表学院捐赠抗疫物资,开展疫情防控慰问工作,五华县教育局扶贫办、华阳镇党委及坪南村村委主要干部参加。

学院高度重视坪南村的疫情防控工作与全面脱贫奔小康工作,时刻关心坪南村的发展与乡亲们的身体生活情况, 想方设法筹措口罩与额温枪等防控物质捐赠给坪南村,并紧急调拨了35台手提电脑配备给建档立卡的家庭贫困学生。慰问组还入户慰问了贫困户,了解疫情对他们的生活、工作造成的影响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蒋新革表示,学院坚决贯彻执行中央部署,积极发挥教育教学优势,在此关键时期主动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与脱贫奔小康第一线,与村里一道在2020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与全面脱贫两个攻坚战,以教育帮扶为先,培养村里健康生活习惯增强防控能力、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发展能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