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齐心抗“疫”保平安 招贤纳士助发展 ——科贸学院召开柔性引进教授聘用仪式暨座谈会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量:17476

43日,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举办了一场颇有纪念意义的柔性引进教授聘用仪式暨座谈会。为推动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拓宽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201911月科贸学院修订了《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本着“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原则,增加了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方式及管理规范。通过公开招聘、学术评议、会议讨论、双方协商等环节,聘请了5位广州市高职教育领域具有较高威望的教授助力学院建设发展。

会上,科贸学院党委书记彭华国致欢迎词,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与5位教授签订聘用协议并颁发聘书,学院相关行政管理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院长、广州市教育局师资处处长王桢桢见证了聘用仪式,并一起座谈。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