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科普广州”官方抖音号策划运营项目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量:17669

4月17日,“科普广州”官方抖音号策划运营项目专题培训活动在市科协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政旅项目副总监陈坤海、视频高级运营林家乐现场指导。市科协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和各业务合作公司代表90多人参加了学习。

培训活动包含专题报告、互动交流、现场实操三大板块。在干货满满的专题报告环节,林家乐老师对抖音的市场规模、传播机制、运营特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多类型、多账号的短视频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围绕大家关注的抖音机器算法推荐机制、短视频创作团队搭建、短视频内容打造等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在互动交流环节,现场听众反应热烈、互动不断,林家乐老师对现场提出的抖音运营疑点、难点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给出了专业建议。在爆款制作的现场实操环节,林家乐老师与现场主动留下的30多名短视频爱好者进行手把手教学,大家讨论热烈、请教积极,现场的“剪辑小白”们立马上手,一个个生动酷炫的抖音短视频“新鲜出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