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科协要闻
正文内容

市科协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量:9098

4月16日上午,市科协召开2020年度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何志勤同志主持会议,科协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何志勤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就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持续强化防疫意识,加强个人防护,密切关注外籍人员和外来无症状感染者的防控工作,及时主动完善自身疫情防控策略和应对举措,做到责任不减、要求不降、机制不变、措施不松。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正确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把科协承担的各项工作放到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推进。三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融入和助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各项任务。要围绕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部署,认真研究,加强对接,拿出具体落实措施,确保我会信息化建设项目高质量融入“数字政府”建设。同时,要发挥好科协科普宣传主力军作用,加强对“数字政府”的宣传推介,不断提升“数字政府”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