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广州粤澳青创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科协成立大会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量:26060

79日,广州粤澳青创科技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在粤澳青创国际产业加速器召开。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一级调研员程志鹏到会致贺。 

大会选举产生了粤澳青创科技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其中8位委员为来自港澳的科创企业家。会上,新当选科协主席沈辉表示,粤澳青创科协成立后会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未来将以光伏产业作为与港澳台地区的合作核心,为大湾区科创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程志鹏同志代表市科协对粤澳青创科协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粤澳青创科协第一届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责,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推动科协工作和创新服务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把握科协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粤澳青创打造成为爱国奉献的阵地、创业创新的基地、合作发展的领地、人才培养的高地;要围绕公司做大做强的发展需求,主动担当作为,致力于服务入驻企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提升组织活力;要结合入驻企业专业优势,积极履行科学普及社会责任,组织具有澳门风格和湾区特色活动,打造科协特色品牌,汇聚创新发展合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