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科协要闻
正文内容

市科协集中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量:1844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召开,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110余人集中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为深圳在改革开放实践中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而骄傲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借鉴深圳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科学谋划新发展阶段科协各项工作,秉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体现科协担当、作出科协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