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各区科协
正文内容

市科协党组书记罗光华带队调研增城区科协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量:17435

10月2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罗光华,副主席张勇,科普部、科普中心和创新交流中心负责同志一行赴增城区科协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增城区仙村镇荔枝小镇科普小镇与宁西街路边村调研科普特色村项目的推进情况。随后,来到宁西街金河农业科普示范基地和广州创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详细了解公司发展规模、科技服务、质量控制和市场销售等情况。罗光华对科普小镇和科普特色村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提出要将增城荔枝文化融入科普小镇的建设。他指出,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人才振兴,要积极发挥科协组织网络、人才智力优势,更好地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农业企业联系起来,提供精准科技服务,以科技驱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在区科协工作座谈会上,增城区科协主席赖文杰汇报了近几年的科协工作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罗光华书记认为增城区科协工作思路开阔、措施得力、亮点纷呈,希望增城区科协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认真履行科协职能,着力打造品牌,建设好科普示范基地,做好科普工作创新,力争全区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