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企事业单位
正文内容

市科协调研广州金南磁性材料公司、广东联鲲集团等企业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量:28722

落实市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要求,进一步加强与科技企业的紧密联系,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科技兴农等方面情况,程志鹏一级调研员带领学会学术部于近期对广州金南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和广东联鲲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image.png

15日,到广州金南磁性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在听取公司汪小明董事长就企业研发和成果转化应用情况介绍后,程志鹏一级调研员就公司科协成立大会和院士工作站揭牌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企业科协服务公司创新和服务科技人员等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调研小组还深入车间参观、体验。市金属学会理事长李烈军(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参加调研活动。 

image.png 

22日,到广东联鲲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在听取总裁杨勇博士就高层次人才服务和高水平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意见后,程志鹏一级调研员建议联鲲集团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加强与市科协平台资源深度融合,发挥好培训推动、技术驱动、行业带动,在广州科技兴农方面提供更多想法,想出更多办法,为水产行业产量提高、品种升级拿出更多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