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市级学会
正文内容

学会部和创展部党支部与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量:16810

  9月29日,市科协学会学术部和创新发展部党支部与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践行科技助力民营企业创新发展。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寄语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通过学习大家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出了对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的殷切希望,也是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总体要求,更是统筹国家发展且兼顾人民美好生活的一体谋划。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强化关心关爱服务,为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加快广州市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就党建引领促发展提质增效强服务进行深入探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