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市级学会
正文内容

市科技社团党委开展“学经验,促发展”党建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量:16218

image.pn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8日下午,市科技社团党委组织部分科技社团党务工作者到广州联通公司开展学经验,促发展党建参观学习活动。

 党务代表们参观学习了广州联通党建展厅和廉政教育展厅,每个展厅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尤其是通过听取党建展厅6大区域--学习教育区、成果展示区、文化长廊区、政治生活区、先锋示范区、为党献礼区--的成果展示,全面学习了广州联通的七化建设经验——党建体系系统化、党建工作制度化、党建管理精细化、党建平台信息化、党建工作人性化、党建活动品牌化、党建动力常效化。党务代表们不仅了解了联通公司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也深刻地体会到以党建带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

   接着,广州联通公司政医党支部分享了党建双创经验,交流了从新建起步、党建考评后进支部到党建强业务、获得集团党建优秀支部的历程,充分说明以党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可以促进业务工作重点难点的攻克解决,使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的业绩成效获得双提升

   党务代表们还参观了广州联通公司5G展厅,通过现场演示和实际体验,代表们充分认识到5G新生态建设对社会生活多方面的实际成果。党务代表们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启发拓展了科技社团党建强会工作的新思路,对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