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市级学会
正文内容

广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召开“七一”座谈会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07-16 浏览量:16324

  7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的生日,广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举办七一座谈会,16位银发老人济济一堂,最大的已经86岁,最年轻的都是年逾花甲。 

  会上,党支部书记陆韵梅总结汇报了协会党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为抗击疫情作贡献的先进事迹——协会的名誉会长秦兆年教授利用家里的电教小屋,开展抗疫防疫知识专题科普讲座达40余次,受众达数万人次,被中国教师报、广州日报、信息时报、广州党建等七家媒体报道等。协会名誉会长屈干臣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体会,其他参会同志纷纷发表坚定“四个自信”的心得体会。 

   广州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自2014年成立党支部以来,每年的7月1日都会召开党员座谈会,充分体现这个平均年龄近80岁团队对党的忠诚和殷切期望,以及退而不休、继续发光发热的昂扬精神。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