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广州市科技社团党委在“广东省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交流发言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量:6198

11月11日,“广东省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省科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郑庆顺和省委组织部、省科协、省科技社团党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21个地市科协党建负责同志、185家科技社团党组织负责人等约26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科协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日光主持。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唐毅作科技社团党建工作报告。2个地方科协和4个省级学会作交流发言。市科技社团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程志鹏以《坚持党建强会,努力推进科技社团新时代发展》为题,就广州市科技社团党委在党建引领学会方面取得的成效、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党建强会”的工作思路作大会交流发言。 

郑庆顺书记对各位代表交流的工作经验和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各科技社团党委和学会继续坚持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为主线,努力构建科协系统大党建工作体系;坚持推进科技社团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坚持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坚持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夯实党在科技界的执政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