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科创中国
正文内容

创交会路演 | 粤港澳科技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量:3787

12月7日,2020创交会后系列活动之粤港澳科技创新创业成果交流会在粤港澳(南沙城)国际青创社区举行。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创新发展部二级调研员梁高峰、南沙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陈愿、澳门公务人员文化协会会长王艺声、广州专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经湛、粤港澳(南沙城)国际青创社区总经理孙弘睿及企业科创青年代表、科创导师以及投融资机构代表约40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广州市科协二级调研员梁高峰会上讲话中表示,南沙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板块的中心,要勇立时代潮头,走在行业前列,在推进科技创新方面树典范,在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方面树榜样,不断出新品、出经验、出人才。科技创新作为当今世界级湾区的主要增长引擎,对湾区加速迈向科技创新驱动的经济发展阶段,培育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具有引领和支撑作用。本次活动共有7个来自粤港澳台四地的优秀创业青年带来的创新创业成果和项目,行业领域涉及科技培训教育、软件技术开发、工业智能区块链+全产业升级、人工智能、新材料应用等。

参与路演的7个来自粤港澳台创始人项目分别为:广州贝优科技有限公司“BabyUp”幼儿教育成长跟踪体系、广州泓哲科技有限公司“泓票通”、英才盛世科技教育OMO内地升学数字化教育服务平台、中机联硬科技“中国方案”、云天弈(广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财经研报项目、蓝擎科技有限公司环保汽车新材料蓝擎魔垫、广州小额零星科技有限公司小额零星物资采购系统。

image001.png

image003.png

交流融合发展是年轻人创业成功的必经之路。会后,粤港澳台四地青年们之间的交流仍在热络进行,他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的活动上能交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更好地融合各自的优势,共同进步、发展。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