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科创中国
正文内容

科创中国·广州| 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交流研讨暨市场资源共享对接会(第三场)成功举办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4623

12月3日下午,以“创新产业生态链 共享产业生态圈”为主题的2020创交会系列活动之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技术交流研讨暨市场资源共享对接会(第三场)在白云电气科技大厦307会议室成功举办。

围绕本次对接会的专业领域,河南中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网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科东(广州)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中分3000、中分4000色谱在线监测系统、轨道交通架空刚性接触网供电系统、城市轨道交通钢铝复合供电轨系统、智能配用电物联网系统、工业自动化智能视频监视系统、基于国产实时操作系统的轨交列车智能控制系统等最新成果。同时邀请在轨道交通供电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电气设备、智能元件、采购、营销、战略投资等行业内的特聘专家进行成果点评和技术交流。

截止目前,白云电气孵化器围绕城市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累计举办了3场对接会,对接成果近30项,进一步加强了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技术、市场、人才交流,推进生态圈企业进一步集聚资源、融合创新、优势互补,共建产业生态链,共享产业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