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企事业单位
正文内容

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44369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广州携龙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简称:携龙科协)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公司会议厅举行,近40名企业科技工作者代表参会。我会程志鹏一级调研员和有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科协章程、选举办法并选举出新一届企业科协领导班子,集团董事长钟北方当选为第一届科协主席。 

程志鹏一级调研员祝贺携龙科协的成立和选举产生的第一届科协领导班子,希望携龙科协聚焦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三性”建设,组织动员企业科技工作者围绕企业创新体系建设,积极借助科协大系统、大平台资源,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创新助力等活动,打造企业科协特色品牌,为实施广州“科技创新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程志鹏一级调研员在钟北方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携龙文旅集团公司,听取了有关公司科技创新发展情况报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