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企事业单位
正文内容

“花城有爱,在穗过年”| 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科协开展关爱行动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量:41395

为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在穗过年职工文化生活保障,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积极响应广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面向广大在穗过年人员开展的“花城有爱·在穗过年”关爱行动,为留穗员工送温暖、献爱心,让她们过年过得开心,留穗留得安心。 

 

2月5日(年二十四)华新园举行迎春团拜活动,为留穗过年未能回家的各位同仁送上新年祝福及举行团年晚宴。总经理刘崇孝和公司科协副主席谢泽帆等亲临现场为留穗人员送上新年美好祝愿,勉励全体同仁众志成城、奋发拼搏、积极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影响。


2月11日(大年三十),公司副总经理刘青带领公司科协一班人开展“花城有爱﹒在穗过年”关爱慰问活动,为主动留穗过年的,留守岗位的华新园同仁们送上新春慰问大礼包和年货,积极营造有温度、有年味的、有家感觉的新春佳节氛围。

广州华南新材料创新园有限公司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