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市级学会
正文内容

“花城有爱,在穗过年”| 广州互联网协会慰问在穗过年的企业科技工作者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浏览量:28062

春节期间,广州互联网协会(简称:协会)组织面向互联网从业人员“花城有爱·在穗过年”关爱系列行动。

因疫情原因,协会团体会员中港澳籍IT从业人士多数不能回家过节。针对这一情况,协会在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粤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器等单位组织了穗港澳三地青年IT人才共迎新春活动,发放新春礼品50余份,把满满的新春祝福送给了在穗科技人员。

协会党支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双创小镇党支部、小谷围街道党支部的共同筹划下,广州互联网协会在群服务站(粤港澳大湾区青年人才双创小镇党群服务中心)、街道祠堂联合开展“关爱、融合”为主题的新春关爱来穗人员系列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即席挥毫、赠送春联、制作灯笼、主题宣传、集福游园等环节,累计吸引60余名企业党员科技工作者4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现场充满了节日喜庆气氛,共同留下了美好新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