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的建设
正文内容

广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优秀代表参加市委党校“青干班”座谈会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量:19035

5月11日,应广州市委党校邀请,广州市科协“青托工程”代表、广州市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副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系副主任樊天慧,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北斗核心研发人员、海格副总工杨春宝等共同为青干班的学员授课。


他们以“学习党史践初心,激励创新办实事”为题,向青干班学员分享了自己从事“中国海上风电研发”和“北斗系列研发”事业,坚守爱国、报国、强国初心,矢志科技创新之路的奋斗历程。


image.png


在交流环节,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进一步加深了对科技工作者所思所想,科创政策环境所需所求的了解,今后将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加强对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事业的支持,携手共进,共同焕发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加快广州“科技创新强市”的实施进程。


来源:中共广州市科技社团委员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