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科创中国@广州 | 科创online公益讲座正式上线,大咖在线教你企业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8500


【科创online】


为推进“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工作,围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迫切需要,充分发挥知名科学家、经济学家、企业家的导向作用,在广州市科协指导下,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正式推出【科创online】公益培训讲座,邀请【科创智库】专家作客科创直播间,在线分享科创政策、前沿技术、投资孵化、创新创业、技术转移、知识产权、企业管理、科学普及、科技教育等主题知识,打造常态化科创零距离知识分享平台。

首期直播





征集令


为推动人才、技术、信息、资本等要素集聚,广泛开展各领域政产学研金服用合作,推进“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工作。诚邀有创新能力、有创造活力的优秀科技工作者,高层次人才,专家学者等加入【科创智库】,为科技创新工作提供智力支撑,诚邀高校院所、科技企业、技术服务和金融机构等单位,联手打造开放融通的【科创online】常态化知识分享平台。


合作热线:191 2869 1336(微信同号)


公司简介

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中国科协指导、广州市人民政府建设的全链条国际化技术交易服务平台。中心是“科创中国”广州唯一官方技术交易服务平台,旨在打造适应科技与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的技术服务与交易平台载体,吸引更多人才、技术、信息、资本等创新要素集聚广州,促进国内外技术成果转移转化。


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作为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的实际运营单位, 以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为发起单位,联合广州科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爱奇管理咨询(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金易策划传播中心共同组建成立的混合制公司,这四家公司涉及民企、国企和外企,在成果转化、科技金融、会展策划、咨询管理等方面各有所长,依托中国科协的人才、学术、技术等资源优势,开展产业研究、技术挖掘、技术评估、技术交易、技术二次开发、技术孵化、技术经纪人培训等,打造技术+产业+机构+资本+孵化载体”的国际技术交易服务生态体系。




来源: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22609231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