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科协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量:12726

6月17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巡回指导。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罗光华主持会议,市科协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光华汇报了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市科协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以强化组织领导为关键,精心动员部署,以坚持深学细悟为先导,丰富方法方式,以深化结合融入为契机,践行为民惠民,以坚定知史奋进为核心,凝聚前行之力,并注重与深化理论武装、弘扬科学精神、履行职责使命和助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结合起来,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态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是对科协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促进,将全力配合指导组工作,落实好指导组要求,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程明组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市科协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早、覆盖全、有成效,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

二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推进办实事、开新局等工作。

三要及时发现解决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问题,总结推广好的典型经验。


巡回指导组在听取专题汇报后,开展了领导干部座谈和党史问卷调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市科协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