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市科协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量:9245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科协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3号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直播盛况。当天下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重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