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科创中国
正文内容

如何撰写“打动投资人”的商业计划书?本周四【科创online】 投融资专场开启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量:6981

2010年以来,伴随着创业潮的来临,每年倒闭公司的数量逐年攀升,尤其是2014年以来,倒闭的速度几乎呈现翻倍增长,甚至是翻两倍……


而这些倒下的公司里,资金链断裂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资本始终是决定一家企业生死存亡的最直接的因素。


来自1983年-2019年死亡创业公司数据显示,大多数创业者(63.76%)并没有机会带着两麻袋钱从投资公司写字楼里走出来,他们往往在没有获得融资的情况下就已经创业失败。


对于广大企业来说,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显得至关重要!其中,最首要的便是学会撰写一份能够打动投资人的商业计划书!


【科创online】“科创中国@广州︱2021创交会系列活动之创交会投融资联盟对接会-投融资机构专场”即将开启。作为线上对接活动,首期邀请到广州民营投资有限公司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程丽做客科创直播间。程总将基于自身多年的投融资经验,手把手教广大企业撰写优秀的商业计划书。


直播主题

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


嘉宾简介

程丽

广州民营投资有限公司

大健康事业部总经理



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妇产科医生。曾就职上海远东宏信集团负责民营医疗机构的投资并购业务。中间还有过医疗互联网公司创业的经历。深刻理解和体会资本与产业之间的关系。现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康复养老及医疗服务等领域的投融资和管理运营工作。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协会

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广州高航科技成果转化有限公司

广东省真空学会

协办单位:

Asia Data Group Incubator

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民营投资有限公司


一份优秀BP必备的内容

如何突出优势打动投资人

成功的BP应该如何撰写


7月8日晚19:30

【科创online】

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
与您相约直播间


敬请关注

“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视频号↓

全链条国际技术交易服务平台


关于【科创online】

为推进“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工作,围绕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的迫切需要,充分发挥知名科学家、经济学家、企业家的导向作用,在广州市科协与广州市科技社团党委指导下,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正式推出【科创online】公益培训讲座,邀请【科创智库】专家作客科创直播间,在线分享科创政策、前沿技术、投资孵化、创新创业、技术转移、知识产权、企业管理、科学普及、科技教育等主题知识,打造常态化科创零距离知识分享平台。



来源: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