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的建设
正文内容

学党史 办实事 | 广州市科协项目推介会在黄埔举行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量:9901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州市科技社团党委围绕市科协项目申报的难点、疑点,联合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科协主办的“黄埔区高新企业申报市科协项目的推介活动”于7月8日上午在广州开发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举行。广州市科协、黄埔区科协相关负责人,禾信仪器、国盛医学、海力特、安济盛生物、奥松电子、派真生物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黄埔区科协党组成员冯新荣代表主办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和在“科技三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四个面向”“五大任务”和对科协工作的“157字”新要求,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路、开创新格局,进一步聚焦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科技人才成长,用好科协服务企业创新的大平台、大体系,共同推进“科创中国”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广州市科协学会部负责同志向参会企业重点宣介了广州市科协2022年推进的“国际学术会议之都”建设、“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和产学研融合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就申报指南、相关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参会企业表示,将结合各自企业的科创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把握机遇,积极申报市科协的各类支持项目,把科协力量融进企业科技创新进程。















来源:中共广州市科技社团委员会、黄埔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