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科创中国@广州 | 导入优质资源,广州市科协加强创交会成果转化基地合作互动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量:8252


为加快整合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平台资源,促进成果转化落地,今年以来,广州市科协以项目对接为抓手,注重加强成果转化基地之间的多维度、跨地域的联动与合作。

7月20日,广州市科协联合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华昇科技咨询有限公司,邀请韶关星火创客科技有限公司,到广州归谷科技园走访调研,就创交会成果转化基地之间的成果共享、资源对接、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交流中,广州归谷科技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为引进海归高端人才配套服务方面的经验,以及打造国际资源、政府资源整合、园区运营服务、人才资源、投融资资源、产业资源的一站式服务体系等目标愿景作了介绍。

韶关星火创客负责人介绍了韶关市七大特色产业、项目资源和企业智库孵化器的全套解决方案。

双方表示,希望能达成深度的合作,共建优势互补、配套共享的项目成长空间孵化和全链条服务体系。


广州市科协介绍了近年来广州市出台的扶持政策、高端人才引进和推动创交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有关情况,表示将在遴选、匹配双方在新材料、智能制造、计算机和生物医药等4个领域需求的基础上,积极导入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院所的优质项目,并于8月上旬举办项目对接会,引入创交会、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等更多的平台资源,全力以赴开展好成果对接、培育孵化和落地转化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