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的建设
正文内容

市科协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量:10527

8月27日,中共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会议,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直属单位领导。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2021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总结通报了我会前期开展教育学习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各项工作。要求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要结合实际,坚持学习与教育相结合、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在坚持以往行之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丰富教育学习内容,广泛开展体验式、互动式、分众式、启发式教育,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取得实效。

会上,罗光华书记强调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通知精神,牢牢把握住“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这个主题,并提出:一是要把握主题,明确任务,增强教育学习的源动力;二是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增强教育学习的执行力;三是要加强领导,组织落实,增强教育学习的助推力。做到纪律教育学习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紧密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