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的建设
正文内容

广州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会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浏览量:10697

按照市委两新工委、市科技社团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的要求,广州女科技工作者协会8月份开始,发动党员写心得体会,至今已收到20多份,并适时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50名协会党员参加线上线下会议。

原市人大副主任、女科协创会会长苏晋中,会长曹静,副会长林春华、赵光华,秘书长苏紫兰、理事朱红惠董永春会员刘力英等近十名党员报告了学习体会,畅谈交流了工作思路,并结合协会实际,交流探讨了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建议。

苏晋中同志要求协会党员们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要时刻牢记新时代党员的“九个必须”要求,要保持思想信念永不变质,革命奉献干劲永不衰退,立足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竭尽所能为人民做好事、实事。

会长曹静作了学习总结。她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伟大建党精神要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一是要深学细悟聚伟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开展好“我为科技女性办实事”活动;二要发挥好党员先锋示范作用,时刻以先进党员为榜样,把所学所悟与各项协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成为推动协会高质量发展的带头人和主力军。三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协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动、高质高效落实。

image.png

广州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