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市级学会
正文内容

广州计算机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量:10419

10月27日,广州计算机学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佳都智慧大厦召开,近120名会员参会,市社管局和我会均派员到会致庆。

会议由章江花主持,范冰冰会长作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会在会员发展、开展专业培训和推动企业创新方面的成绩,并提出了未来发展方向,得到了会员的一致通过。会议还通过了章程修订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华南师范大学范冰冰教授、章江花分别连任理事长、秘书长。

新任理事长范冰冰在连任述职中提出,学会要立足新阶段,树立新理念,开创新格局,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常务理事和理事的作用,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做好粤港澳研究生论文竞赛品牌活动;进一步发展小而精、高端高效的小型学术、技术研讨会,促进研发、研究和产业链更好交流融合。

image.png


image.png

背景:广州计算机学会是计算机软硬件领域科技工作者的学术性、群众性、公益性的社会团体,是我会所属学会之一。成立时间(1997年)早,会员基础牢,是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学科基础和重要推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