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各区科协
正文内容

基层科协丨从化:传承航天精神,培育创新一代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量:3373

11月30日,由从广州市化区科协指导,区科技社团党委主办,区退休科技工作者协会承办的“传承航天精神,培育创新一代”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在流溪中学开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小翼科普研学基地的科普工作者来为流溪中学的学子们进行关于航空航天知识的科普讲座,讲座涵盖了世界航空航天发展史,中国航天技术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航天的重大成果,参与的同学们都认真听讲,积极互动。除了内容丰富的讲座,活动还安排了航天精神耀神州图片展览,让同学们对中国航空航天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有利于培养青少年对科技创新和航空航天的兴趣,让青少年对科技创新有了新的领悟,从而激发青少年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浓厚兴趣,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使科学思维和科学理念转化为创新能力。



来源:从化科协
部分照片来源:小翼科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