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创交会活动预告 | 高端装备制造创新论坛共谋行业发展新路径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11 浏览量:5312

微信图片_20210929112814.gif

image.png

image.png

想了解未来制造业的发展趋向吗? 

数字化时代,一场制造业革命正悄然而至

走在时代最前沿的人,就有机会抓住最优资源



那么,或许你需要的是一场

高含金量的优质论坛--

高端装备制造创新论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赵连城

中国工程院院士

赵连城,中国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研究生导师,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博士点学科和本科专业的创始人,光电信息与量子器件实验室的奠基者。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研究方面有相当的学术造诣。

 

主要从事半导体异质结、量子阱和超晶格、共格量子点岛、双波段和多波段等光电薄膜材料和各种发光材料、光电转换材料、光导纤维和器件、信息存储材料、绿色荧光蛋白和分子荧光探针等研究,以及它们的能带结构分析与性能评价及工程技术应用。

 

曾系统研究NiTi合金线性和非线性超弹性的物理本质,成功应用于神州四号飞船、SJ-5和QS-1卫星,以及介入医学治疗等。2001年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先后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项。2005年曾任国际马氏体相变会议三主席之一兼秘书长。先后培养博士研究生50名,硕士研究生42名,接受博士后8人。

 

出版《信息功能材料学》等专著6本。发表论文400余篇,被国外他人引用250余篇次,部分研究结果被收入国际权威著作。1994年获国务院颁发的有特殊贡献专家政府津贴。目前正承担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方面的研究任务多项,为我国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技术的日益发展和提高而坚持不懈。

 



image.png


姜明远

空军装备专业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姜明远:教授、博导,曾在军种工程大学、指挥学院从事军事装备教研工作40余年,系室主任18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军队优秀岗位一类津贴,荣获全军育才金奖、武器装备发展突出贡献奖。国家和军队相关领域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央电视台、广播电台等相关媒体特邀军事专家。完成多项国家和军队研究项目,39项成果获得奖励,完成咨询报告19份,发表学术论文297篇,出版专著与教材27部。

image.png


胡  燕

中核集团仪控系统专家

胡燕,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长期在国家科技系统工作,中国核电自重起以来,先后参与国家核电发展战略的研究,核心技术的评估,科技进步奖评选工作,是核电新材料领域的专家。先后协助地方政府与企业协调了一批重大项目,并设立国家级技术中心与工程中心,特别是对国家核电发展战略、核电发展技术装备现状、核电需求的重点、难点有深入研究。先后帮助近百家企获得核电供应商资格,并深入顺利对接中核、广核、国电投等单位,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为我国核电事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image.png


蔡旭伟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

委员会秘书长

蔡旭伟,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军民两用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赶紧获取入场券

  参与吧!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合作


周小姐                                             

0755-8695 4862                          

linda_zhou@asiadg.com


组团参会


庞小姐

020 3874 9750

cookie_pang@asiadg.com


展览申请


杨小姐

020-87587911  

Queeny_Yang@asiadg.com


演讲申请


覃小姐

18022874978  

Silvia_Qin@asiadg.com


媒体合作


李小姐

020-3880 1283

doris_li@asiadg.com


来源: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微信图片_2021022609231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