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众心向党丨广州科技工作者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短视频(第一辑)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浏览量:8836

640.gif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矢志奋斗的100年,是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灿烂辉煌的100年。
在我们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广东广州电视台、广州喜扬扬传媒,邀请广州市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录制“向党献礼”系列短视频。


image.png

工程结构与抗震隔震减震控制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广州大学工程抗震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广州市地震工程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周福霖表示,要立足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培育基地,十年磨一剑,在自己的领域为社会作出贡献。

image.png

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研究员,“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第七届广州科技创新南山奖获奖者谭平认为,作为一名高校的教育工作者和科技工作者,要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个人要以科技报国为己任,突破关键技术,为把广州建设成为一流的、安全的城市贡献力量。

image.png

广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中国地震学会地震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赖勉亨说道,作为科技工作者,应该具备服务社会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他表态将坚持科学家精神,坚守学术操守,坚定创新自信,攻坚克难,为把我们国家建设成科技强国而矢志奋斗。

image.png

广州市高士实业有限公司的总工程师、省级工程师技术中心主任、广州市胶粘和密封材料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胡新嵩,作为军转民的有机硅高分子新材料行业的工程师,其主要研究产品应用于建筑、工业和电子领域。其公司生产的硅酮结构密封胶,在建筑中起到起到粘结和密封作用,能有效承受风荷载、重力荷载。

image.png

广州市交通规划研究院院长景国胜说,跟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在政府和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的领导下,进一步谋划我们广州市的综合交通发展大格局,全力推进广州市交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22609231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