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的建设
正文内容

众心向党 | 广州科技工作者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短视频(第八辑)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量:5970

640.gif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矢志奋斗的100年,是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灿烂辉煌的100年。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喜扬扬传媒,邀请广州市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录制“向党献礼”系列短视频。

image.png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首席专家、研究员,国防电信网络重点实验室科技委主任孙玉是中国军事通信技术第一代“开荒人”,他不仅是一名勇攀科学高峰的专家,也是一位尽心尽力传道授业的师者。其甘于奉献的高尚品德,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是中国工程科技界的楷模和学习的榜样。

image.png

京信通信技术(广州)有限公司首席无源射频工程师丁海作为一名拥有20年党龄的基层科技工作者,时刻要求自己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广州大学“百人计划”引进学科带头人田志宏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努力提升网络安全工作能力水平,着力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不断开创网络强国建设新局面,让互联网真正造福亿万人民。

image.png

广州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广州市基层优秀科普工作者章江花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参与和见证了祖国的蓬勃发展,在未来推进数字化和传统产业的结合中,她将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迎接数字经济的到来。

image.png

广州工业智能研究院物联网中心主任、研究员肖金超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工业物联网和边缘计算技术。运用自身的技术切实地为企业解决问题,从而被接受认可,是他最大的满足。未来,肖金超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员的担当一直传承下去。

微信图片_2021022609231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