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的建设
正文内容

众心向党 | 广州科技工作者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短视频(第十一辑)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量:5484

640.gif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矢志奋斗的100年,是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灿烂辉煌的100年。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喜扬扬传媒,邀请广州市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录制“向党献礼”系列短视频。

image.png

神经解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暨南大学粤港澳中枢神经再生研究院院长苏国辉深信,为祖国增添荣誉,为人民增加福祉,是科学家报效国家的方式和责任。“如今国家繁荣昌盛,也给了科研工作者更好的平台与空间。作为科学家,我们要好好珍惜这个黄金时期,努力工作,贡献国家。”苏国辉表示。

image.png

华南应用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省科学院研究员郭俊多次出国学习和开展合作研究,现从事分子生物学研究,擅长基因工程菌的研究与开发,在国外学术刊物和国内核心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近60篇,是基因工程及农业微生物学科带头人。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是郭俊一直秉承的信仰。

image.png

第七届科技创新南山奖获奖者、广州赛莱拉干细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佳致力打造以广州为核心的全球干细胞生态圈,促进人才流、资金流、信息流向中国汇聚,践行着干细胞领域的“一带一路”,作为中国干细胞产业领军人物,陈海佳宏阔蓝图的初心源于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image.png

第九届科技创新南山奖获奖者、广州贝奥吉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郭瑞从2000年至今一直从事生物应用材料行业,作为一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受益于党和政府支持政策的郭瑞希望行业的发展能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相匹配,给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image.png


广东合一新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院士专家工作站负责人汪斌强主要从事喷淋液冷技术的产品开发和推广工作,喷淋液冷技术在节能降耗提高速率方面相比传统技术有着根本转变,在国家双碳政策的背景下将为实现双碳战略做出巨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226092318.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