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工作动态
正文内容

众心向党 | 广州科技工作者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短视频(第二十二辑)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9395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矢志奋斗的100年,是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灿烂辉煌的100年。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喜扬扬传媒,邀请广州市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录制“向党献礼”系列短视频。

image.png

中国科协广州科技园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广州“鲲鹏+昇腾”生态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武明一直以党中央提出的“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要求为目标开展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提高园区以及企业的整体效益。

image.png

第八届广州科技创新南山奖获得者、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材料制备成型及装备研究院院长高吉祥主要从事钢铁行业的产品和技术研发。钢铁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的钢铁产能取得了质的飞跃,作为一名在钢铁行业奋斗多年的科技工作者,高吉祥表示,将会不忘初心,在我国从钢铁大国迈向钢铁强国的路上出一份力。

image.png

企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新时代,新责任,对企业提出更新、更高的要求。博士科技是专注于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的服务品牌,主要提供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孵化、产业落地等服务。建党百年,博士科技技术转移研发中心总经理胡建敏、创新发展中心总经理李洁、创新研究院总监费红琳代表博士科技向党献礼。“服务创新,成就产业”,他们希望通过自身及团队的努力,让博士科技始终站在中国科技服务产业的最前端,聚合全球创新资源,服务于区域产业创新发展,引领科技创新和人才服务产业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