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党的建设
正文内容

广州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浏览量:3674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日前,广州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林克庆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化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显著成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自信、高度的历史自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建立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制度机制,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整改纳入专题民主生活会内容,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三要持之以恒修好党史学习教育“终身课”,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