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各区科协
正文内容

主题党日活动 | 携手同心,抗击疫情 越秀区科协关爱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量:1017

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越秀区科协响应越秀区“携手同心,抗击疫情”爱心募捐倡议的号召,积极发动科技企业广州科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华南创图设计有限公司踊跃奉献爱心,筹集慰问品,为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捐资助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4月18-19日,越秀区科协主席卢艳红带队走访慰问了大东街、珠光街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将爱心企业捐赠的牛奶、功能性饮料、饼干、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送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为他们加油鼓劲,为工作人员送去暖心的慰问和关爱。


图片


图片


此次捐赠活动,结合了区科协2022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积极参加其中。了解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学习,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士气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和新能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4月疫情以来,区科协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支援登峰街淘金北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协助维持秩序、扫码测温,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为共筑免疫屏障,共筑健康长城,共筑美好越秀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来源:越秀区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