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各区科协
正文内容

基层科协丨2022年第二期“黄埔科协FM818”早餐会成功举办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浏览量:603

图片
image.png

6月24日,2022年“黄埔科协FM818”早餐会活动第二期在广州开发区成功举办,持续致力于帮助区内早期科技企业乘风破浪成长壮大,通过早餐会轻松愉悦的氛围,为早期项目打造一个涵盖投融资对接、创业孵化、沟通交流等功能的服务平台。

此次活动区科协特别联合广东华南新药创制中心共同举办,邀请到7家区内生物医药领域早期科技企业与8家专业投资机构参与,各机构不仅为科技企业带来了投融资资源,也从发展方向、场地支持等多方面、多角度给与企业帮助,合作发展、互利共赢。

图片

广州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贾漫蓉在活动现场发言

广州开发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贾漫蓉在致辞中表示,区科协通过持续地举办早餐会活动,也结交了许多新老朋友,每次都有新面孔加入进来,为区内早期科技企业提供帮助,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借助这个轻松的平台达成合作,让投资机构陪伴早期企业共同进步。在会上,与会嘉宾说到生物医药行业研发艰辛,自己18年呕心沥血才看到研发药物迎来曙光。对此贾主席引用了市科协王桂林副主席的一句话来表达:一个人的梦想只是梦想,一群人才能梦想成真。早期企业一定要多联系对接自身领域的企业、投资人,利用各方资源,也拓宽自身思路,这样多方合作才能更好地开拓一片天地。

图片

机构代表在活动现场发言

广东华南新药创制中心是广东省乃至华南生物医药产业的核心加速器,日前也获得了国家级孵化器认证,目前园区拥有52家生物医药领域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广东医药产业的发展与新药创制国际竞争力的提升做出积极的贡献。园区孵化运营部长刘志在发言中表示,园区目前早期生物医药企业较多,生物医药企业普遍存在研发周期长、投入资金量大等特点,希望通过早餐会活动,这些早期企业能获得更多投资人关注,愿意与企业共同发展。

在接下来的交流及对接环节中,各企业介绍了各自的研发进程与经营情况,各投资机构着重介绍了各自专注的投资方向与优势,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踊跃对接,继续进行探讨,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图片

参会企业在活动现场发言

本次活动吸引了广州华瑞医药研发有限公司、广东品博易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开源晶锐(广州)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健尔圣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研创生物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瑞因生物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瑞因迈拓科技(广州)有限公司等7家生物医药行业早期科技企业。并邀请到粤开证券广东分公司、黄埔投资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广州穗开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国聚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银粤财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广东)有限公司、广东国民创新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8家证劵、投资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在自由配对交流

图片

2022年“黄埔科协FM818”早餐会第二期领导嘉宾、企业和机构代表合影

(黄埔区科协)

2022及2021年各期“黄埔科协FM818”早餐会活动合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


来源:黄埔科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