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各区科协
正文内容

基层科协 | 越秀区洪桥街联合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来源: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量:729

近日,由越秀区科协指导,洪桥街联合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的系列科普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

其中,越秀区洪桥街开展的“走进国家重点实验室”研学活动,组织20名小朋友走进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实地参观、教授讲课、游戏互动、肺功能检查体验,为孩子们科普了呼吸疾病的知识,大家争当“肺功能科普小卫士”。





此外,广州医科大学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走进社区,为居民群众科普呼吸疾病相关知识,并开展慢阻肺、呼吸睡眠健康等方面的专家义诊和肺功能检测体验。活动现场吸引了50多名老人家参加,大家积极与专家互动,就自己的健康询问医生专家。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让群众在社区“十分钟健康生活圈”内即享受这场科普盛宴。




素材提供:洪桥街科协